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区改造项目奠基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1-31 10:51 阅读人数:1

  29日上午,南安市翔云镇镇区改造项目——海峡华庭项目正式奠基。市领导黄华强、苏毅伟、周全参加奠基仪式。

  据悉,海峡华庭项目位于翔云镇中心片区,总用地面积1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是南安市、翔云镇在建重点项目。该项目除了规划建设商品房住宅外,远期还将规划建设游客接待中心、酒店、小型商业广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民生配套设施,提升镇容镇貌,助力翔云镇打造全域旅游、生态文旅小镇,营造生态宜居环境,不断提升镇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接下来,翔云镇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抓项目、促投资,补短板、防风险,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奋力确保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全年红”,为翔云镇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推动翔云经济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