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义写春联添年味 仑苍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1-18 17:34 阅读人数:1

  16日上午,仑苍镇在中国水暖城一期开展“同心送福情暖邻里”迎春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只见崭新的红纸铺满案头,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副副寓意平安吉祥的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获得墨宝的群众,或将春联高高举起晾晒,或呼朋引伴,或驻足围观、讨论着春联的寓意,现场一派喜庆热闹的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仑苍镇党委联合南安市书法家协会、南安市义工协会(英仑联络处)、南安市龙泉中学、仑苍税务分局、民生银行水暖城小微支行、世纪上正(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办。活动邀请了8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洒墨,共为居民送出600副春联,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此外,仑苍镇司法所、综治办、宣传办还在现场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等宣传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