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南安北部众创空间获评“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2022-12-28 19:12 阅读人数:1

  近日,经泉州市科技局推荐,福建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评定流程,南安北部众创空间被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评为“2022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南安北部众创空间位于南安北部中心城镇——梅山镇,隶属于南安北部电商创业园,该园区利用现有标准厂房进行改造,目前设有办公场所3万平米,建成集办公、创业孵化、产品摄影、美工设计、财税申报、仓储物流、直播带货、培训为一体化的新型互联网创业众创空间。现有注册托管服务小微公司企业4000多家,入驻拼多多网店突破十万家,带动创业就业上万人。先后被评为“泉州市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集聚示范区”、“泉州市十佳互联网+产业园”、“市级青年创业基地泉州”、“泉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泉州市创业大本营”、“南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南安市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集群示范园区”、“南安市拼多多产播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