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梅山镇赴漳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12-22 21:51 阅读人数:1

  近日,梅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能利带队到漳州市奥佳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工作。五矿产城福建公司总经理孙岐杰、梅山镇招商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梅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能利作梅山镇招商工作推介、五矿产城福建公司总经理孙岐杰对五矿智慧工坊中国(南安)绿色智慧家产业园项目进行招商推介。漳州市奥佳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吴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未来几年的规划及发展前景,对梅山镇和五矿智慧工坊中国(南安)绿色智慧家产业园项目表示浓厚兴趣。

  座谈会结束后,招商调研组还参观了漳州市奥佳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区域、仓库、车间、食堂等。五矿产城福建公司总经理孙岐杰表示,此次活动对五矿智慧工坊中国(南安)绿色智慧家产业园项目厂房的规划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通过此次外出招商引资活动,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和对接,增进对市场的把握和了解,梅山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招商引资活力,促进梅山镇经济高质量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