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诗山凤坡村打造党建文化长廊 让“红色风景线”靓起来
来源:海丝商报 2022-12-07 09:25 阅读人数:1

  近日,诗山镇凤坡村充分利用诗溪边景观道路,精心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长廊。

  早前,凤坡村依托诗溪河道治理,在沿岸修建了一条1.75公里长的景观路,为附近居民提供一个娱乐休闲的好去处。“现在,我们在这条景观路上增设了多个宣传栏,内容涵盖了党建文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形成特色党建文化长廊。”凤坡村党委书记梁志刚介绍。

  沿着诗溪岸边的文化长廊漫步,党建文化氛围扑面而来,原本单一的景观道,也因文化宣传栏的点缀,焕然一新。据悉,凤坡村党建文化长廊按照“融合自然、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实用美观”的设计理念,共由35个版面组成,各版块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展示了和谐乡村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精神文明的建设成果。一张张鲜活的图片和一排排优美的文字让广大村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受到感染,让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乡风文明,推动和谐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