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康美镇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2022-09-22 08:31 阅读人数:1

  一是聚焦关键领域,防住疫情。按照全覆盖、无死角要求,全镇分成14个一级网格,建立了由“镇+村(企业)+干部+群众”组成的疫情防控联动机制,通过线下集中培训、自学手册和能力测试等形式,加大对防疫专员的防控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今年以来,我镇福建省重点人群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和泉州市智慧防控小程序大数据平台的排查率均为100%。二是细化工作措施,稳住经济。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我镇工商税收全年任务2亿元,1-8月完成税收1.26亿元,完成时序进度63.03%,增幅为21.38%;规模工业产值全年任务217.55亿,现有规上企业有46家,1-8月份完成工业产值150.3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9.11%。三是抢抓项目工期,有序发展。积极推进“两溪一湾”项目建设,高品质打造东溪沿线发展基础;全力推进县道335至纵三线连接线、国道324线、泉梅高速康美互通口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逐步构建镇域综合立体交通网。今年以来,我镇共有6个重点项目,目前完成投资2.42亿元,投资占比超6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