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柳城街道及早部署2022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2022-09-20 09:09 阅读人数:1

  为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传播,柳城街道及早部署,于9月19日下午召开2022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对象有各村(社区居)委会主任、动物防疫员、驻村工作队长、街道动物防疫骨干。 会议强调各村(居)要集中人员、全力以赴对全街道范围内畜禽养殖场、散养户进行全面消毒灭源及有效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工作。

  一是强化秋季动物防疫的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微信、广播等宣传形式,宣传秋季动物防疫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扩大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二是组织一支专业动物防疫队伍,从9月20日开始逐村进行拉网式防疫,务必要做到“打真苗,真打苗”,坚决杜绝“三漏免”和“三不免”现象,确保秋季动物强制免疫工作顺利完成。

  三是成立一支督查队伍,不定时到各村突击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确保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