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霞美镇妇联、镇女企联举办六一儿童节贫困助学活动
2022-06-06 16:16 阅读人数:1

  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关心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霞美镇妇联、镇女企联以“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成长”为主题,举办六一儿童节贫困助学活动。霞美镇党委副书记陈鸿杰、组织委员陈典生,霞美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陈书芳,镇妇联相关负责人、镇女企联部分成员,相关小学校长等参加。

  首先举行授巾仪式,由霞美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嘉宾系上红领巾。

  活动为受助学生发放慰问金和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向伸出援手的爱心女企业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不断前行,回报社会,让爱心与关怀温暖整个世界。

  霞美镇党委副书记陈鸿杰向受助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不要给自己贴上“困难学子”的标签,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通过努力改变命运,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受助学生的关心和祝福,并对他们提出希望,鼓舞他们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