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战“疫”一线】市领导到眉山乡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2021-09-30 17:05 阅读人数:1

   9月30日上午,南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眉山乡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第一书记黄清地到眉山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走访慰问活动,眉山乡人大主席提名人选黄紫教、党委秘书、组织委员赵颖嵘等陪同慰问。    

 

  市领导黄清地先后深入到观音村、外寨村等走访慰问村干部、网格员、交通检疫站值守人员、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向他们坚守“疫”线、恪守职责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黄清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传达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和关心,对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嘱咐大家要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做好自我防护;要合理安排轮休,保持充足体力和精力,避免疲劳作战;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一同前往各村开展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