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霞美镇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10-19 11:49 阅读人数:1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最辛苦、最无私、最值得敬佩!9月30日下午,霞美镇党委书记黄志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黄东良,镇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卫健工作分管领导徐训连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霞美卫生院、霞美派出所、四黄村,黄志宏、黄东良等分别亲切与防控办干部、医护人员、民警、村干部、志愿者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作为,持续守护全镇人民的身体健康。同时,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个人防护,表达镇党委、政府最诚挚的关怀和慰问。最后,向每一个慰问单位送上慰问金,合计发放慰问金1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