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霞美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2021-10-19 11:47 阅读人数:1

  安全生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为有效推进全镇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10月15日下午,霞美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黄东良,镇党委副书记陈鸿杰,副镇长提名人选陈很农,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吴东强,各驻村工作队长,各村主干、安监员等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黄东良全面分析霞美镇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心中有没有、底子清不清、措施有没有、效果好不好”的总体要求,对下阶段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群租房安全、危化品、在建房屋安全、森林防火、水利防汛、人员密集场所、景区非景区和沿街店面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细致部署,动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提升防范能力,认真落实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推动全镇安全生产持续向好。

  镇党委副书记陈鸿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组织各网格快速行动,利用网格化等级巡查工作法,加大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巡查频次,细致摸排隐患问题,抓好限期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有效载体,全范围、多层次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信息反馈,健全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及时沟通反馈,管控化解安全风险。

  副镇长提名人选陈很农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布置。

  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吴东强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