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柳城街道三举措做好动物秋防工作
2021-10-08 17:20 阅读人数:1

  柳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动物秋防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有力地促进了秋防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着眼于增强老百姓自我防范意识,层层召开秋防工作动员会,分发资料3000余份,广泛宣传动物防疫法和动物疾病预防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疫意识。二是实行包片责任制。将秋防工作纳入各村(社区)年度综合考核,实行行政问责制,由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负责,保证本辖区免疫密度,包片兽医人员负责保证免疫质量,做到畜禽只只免疫,圈舍间间消毒。三是成立检查队。街道检查队不定期不定点对各村(社区)防疫工作进行督查,将督查情况用工作简报形式进行通报,同时,对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确保街道秋防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