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诗山镇组织开展禁毒、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9-10 11:52 阅读人数:1

  日前,诗山镇社会治理办、禁毒办、反邪教办联合诗山派出所和社一村开展防范毒品滥用、防范电信诈骗暨反邪教宣传进村居活动,积极为群众营造“防骗、防毒、防邪”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防电信诈骗和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摆放禁毒模型等方式宣传滥用毒品、麻精药品、新精神活性物质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告诫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号召群众坚决反对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禁毒、防范电信诈骗及反邪教工作,也会教育周围群众及家人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邪教,为构建“无毒、无邪、无诈骗”乡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