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再动员,再部署!眉山乡疫情防控不松劲!
2021-07-25 22:04 阅读人数:1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7月25日上午,眉山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乡纪委书记尤泽义布置了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持续发动群众做好疫苗接种;通报我乡南京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排情况,强调各村各网格要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摸排和管控工作。

  随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黄有财传达了7月24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落实管控措施。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落细管控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要督促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落实亮码、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迅速全面排查,摸清工作底数。要迅速行动,用好“大数据+网格化”手段,全面排查南京等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摸排工作,确保不漏一人、措施到位。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线。各网格要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抓好疫苗接种及南京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核酸、隔离管控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最后,乡党委书记傅清霖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联防联控。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指挥体系,乡防控疫情指挥部、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严格人员管控,提升工作实效。做到精细化管理,各驻村要梳理人员名单,发挥网格作用,全面排查到位,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逐一落实管控措施。

  三是落实落细任务,加快疫苗接种。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12-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