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安全生产月 | 眉山乡召开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1-06-02 18:41 阅读人数:1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6月2日上午,眉山乡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消防安全培训会。参加这次培训会的有乡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各村安监员、眉山乡小商超、烟杂店个体户,共100多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宣传委员、人武部部长、副乡长黄清平主持。

  会上,泉州居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苏栋霖讲师围绕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运用大量案例,从安全防范、火灾案例、安全隐患、逃生自救、防火常识、常见消防器材等六个方面,就如何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消防培训会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个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同时也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灭火自救技能。

    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