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洪梅镇举行2020年度“和谐村”授牌仪式
2021-04-13 10:26 阅读人数:1

  4月12日上午,洪梅镇举行2020年度“和谐村”授牌仪式。仪式由镇宣传委员黄耿鑫主持,镇党委书记洪天阳、镇人大主席刘加发、镇党政领导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主干、洪梅村与三梅村两委成员和党员、村民代表等参加。

  镇宣传委员黄耿鑫宣读表彰文件,并就和谐村评审条件及2021年和谐村创建工作进行布置。

  镇人大主席刘加发为泉州文明家庭“黄和聪家庭”、泉州市百佳移风易俗村规民约“山溪村村规民约”、泉州市百佳移风易俗带头人“陈学拔”授牌。

  镇党委书记洪天阳为荣获2020年度南安市“和谐村”的洪梅村以及三梅村授牌。

  洪梅村、三梅村村党组织书记发言。

  群众代表发言。

  镇党委书记洪天阳对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与村集体表示祝贺,并对我镇下一步深化创建工作作出强调:一是珍惜荣誉,带头示范。镇村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围绕“六个好、六个无”的创建要求,营造“人人讲和谐、人人爱和谐”的浓厚氛围。二是凝聚共识,巩固实效。要深化创建思路、总结创建经验、细化创建举措,宣传推广优秀做法,持续提升“和谐村”创建实效。三是深化成果,振兴乡村。要将“和谐村”创建成效融入镇村各项中心工作,以“和谐”创建促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