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成功
2021-04-13 10:23 阅读人数:1

  2021年4月7日,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灵应宾馆举行。南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巧英,市委统战部、洪梅镇党委政府、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就职典礼。

  会议由洪梅镇人大主席刘加发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洪梅镇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143名,设会长1名,执行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3名,副会长81名,秘书长1名,理事、会员47名。福建省冠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友水当选会长。天水市福建商会、西安市福建南安商会、福建省水产批发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兄弟商(协)会发来的贺电、贺信。

  陈巧英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友水授牌。

  陈巧英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黄春拔授牌。

  洪天阳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陈文笔授牌。

  洪天阳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灿良授牌。

  主席台领导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授牌。

  主席台领导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授牌。

  黄友水为洪梅镇商会创会会长杜新生授牌。

  黄友水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永远荣誉会长姚发兴、黄发辉授牌。

  主席台领导为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授牌。

  洪梅镇组织委员王旋丽宣读了《中共南安市洪梅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南安市洪梅镇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洪梅镇党委书记洪天阳为南安市洪梅镇商会党支部授牌、授印。

  签约仪式。

  会议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4.5亿元。其中,南安市渔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洪梅镇引进外资企业,计划投资5000万元,主营电子商务、食品加工等业务;洪梅镇商会大厦建设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洪梅商会办公综合楼;南安顺晖鞋材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落地洪梅镇岭北尾工业区,占地20亩,主营鞋材生产、加工等业务;南安市顺隆种养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专业合作社,经营畜牧业养殖,果树培育、种植等;泉州三厨食品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项目落地霞峰村许尾山,主营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

  为发动社会各界踊跃捐资,促进洪梅公益事业的发展进步,会议还成立了南安市洪梅镇商会基金会,洪梅商会会员积极响应,已募集资金近300万元。

  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黄友水会长致辞,洪梅镇商会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全体理事的力量,发挥大家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地为会员服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南安市洪濑镇商会王建设会长代表兄弟商会致辞。

  洪梅镇党委书记洪天阳致辞并对新一届的商会工作提三点建议:一要求真务实扣主线,尽心竭力搭平台。二要团结互助求共赢,凝心聚力促发展。三要完善自身树形象,创新拓展亮品牌。

  市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巧英讲话,并提三点希望与在座共勉:一是希望洪梅商会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洪梅镇党委、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学习弘扬和传承南安华侨精神,进一步提升自我、奋发有为。

  合影留念。

  

换届选举结果:

南安市洪梅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

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长:黄友水

  执行会长:黄春拔

  监事长:陈文笔

  常务副会长:范重阳、郭福恩、黄友望、黄永权、黄灿良、黄阿大、黄佳滨、黄树生、黄清发、黄福清、黄海锋、曾振兴、姚振林

  秘书长:黄灿良(兼)

  副会长:叶天水、叶日向、叶振南、许玉水、许东山、许炳奎、许聪明、孙振阳、苏伟芳、苏金水、张金杯、陈小波、陈玉秀、陈必辉、陈永祥、陈加宾、陈进安、陈进宝、陈进保、陈志强、陈昌水、陈和平、陈金成、陈金侦、陈法赵、陈法峰、陈注水、陈清辉、陈联合、陈辉煌、陈景水、陈碧霞、林 莉、林朝飞、郑金标、姚土木、姚水沉、姚伏龙、姚超龙、姚新法、郭介忠、黄文生、黄训兴、黄加和、黄进生、黄志斌、黄良辉、黄启明、黄武顺、黄松钧、黄金才、黄金火、黄种矮、黄种镍、黄俊伟、黄勇生、黄晋邓、黄海滨、黄清河、黄辉鸿、黄维良、黄联明、黄赞生、曾传芳、曾寿洪、曾志国、蔡 飞

  

名誉职务名单

  创会会长:杜新生

  永远荣誉会长:陈颂南、陈清鸿、姚发兴、姚培林、黄书法、黄书森、黄玉树、黄世道、黄田彬、黄发辉、黄志坚、黄振昌、黄焕明、黄维谋

  名誉会长:许庆良、许新法、陈小愿、陈文彬、陈可力、陈训红、陈安生、陈进水、陈国安、陈金水、陈特祥、陈辉煌、林积桂、郑志专、姚双白、姚荣昆、黄书聪、黄成才、黄进成、黄进胜、黄志文、黄丽水、黄荣鸿、黄荣辉、黄逢祥、黄清侨、黄辉煌、黄新兴、黄登峰、曾胜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