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南安市洪梅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13 10:17 阅读人数:1

  2021年4月5日,南安市洪梅志愿者协会于在新起点书苑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协会高级顾问刘祝林主持。

  观看洪梅镇志愿者协会5周年回顾视频。

  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曾文乐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

  财务负责人陈建设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旋丽致辞。

  王旋丽组委对协会近年来的社会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协会的换届,标志着洪梅镇志愿服务事业又掀开了新的一页。希望协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争取社会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推动全镇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党建为引领,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强化精品意识,打造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品牌,展现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形象。

  选举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

  南安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刘西跃宣布选举程序合法有效。

  镇党委宣传委员黄耿鑫宣布新一届理事会机构名单。

  新任会长郭天助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

  理事会成员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晚上,举办“南安市洪梅志愿者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文艺汇演”活动。

  洪梅镇党委书记洪天阳出席晚会并致辞。

  洪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洪书记表示,洪梅志愿者协会自创建以来顺利开展了慈善救助、爱心助学、筹建公益图书馆等500多场次的社会公益活动。今天洪梅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召开,必将对促进洪梅志愿者行动的蓬勃开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就进一步推动全镇志愿者工作提几点希望:

  一是把握时代背景,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新一轮推动社会建设和社会治理过程中,发挥作用,对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的服务热情提供组织化、专业化和科学化的引导。

  二是开拓创新工作,在志愿服务中造品牌、树形象。要从社会关注和社会急需的结合点上,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志愿服务;要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项目,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要眼观六路、开门纳谏,积极培育富有生命力和影响力的服务项目;要大张旗鼓,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全社会对志愿服务的认知水平和参与热情;要认真研究志愿事业发展规划,以本次大会为起点,立足长远,积极探索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规律,科学规划我镇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蓝图。

  三是完善机制体制,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建立一支规模较大、相对稳定、素质较高的志愿者队伍;要健全组织建设,不断建立和完善志愿服务的体制机制。

  附:名单

  

南安市洪梅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名单

  永远荣誉会长:

  陈金水、姚振林

  名誉会长:

  姚良波、姚发兴、陈木山、姚荣昆、陈进水、王加泽、黄辉煌、黄书聪、黄友水、姚伏龙、黄德良、姚超龙、姚惠灵、陈辉煌、黄志文、姚新发、黄勇生、潘晓燕、陈文笔、黄灿良、黄新兴、陈小愿

  高级顾问:刘祝林

  法律顾问:曾添辉

  法律顾问:陈进宝

  心理咨询顾问:蔡晓

  应急救援顾问:黄怀远

  文化宣传顾问:苏芬治

  面点教学顾问:陈丽治

  文化教育顾问:丁勇

  会长:郭天助

  常务会:陈志权(执行会长)

  常务副会长:

  黄松钧、黄阿小、姚水沉、林朝飞、叶天水、黄金榜、黄文生、姚海滨

  副会长:

  姚思团、黄健康、陈进超、陈学练、黄有用、陈建南、姚树木、黄世近、黄建家、黄提来、姚土木

  理事:

  黄招成、陈建设、曾忠秋、黄怨治、陈秀章、陈志聪、黄种利、黄典龙、王荣艺、黄琪花、陈明霞、陈锦标、黄志贵、陈翠云、黄炳聪、黄瑞兰、陈灿辉、黄振昌、吴珠凰、黄丽明、王中禾、林永南、姚文生、姚加明、姚永胜、黄秀挺、许福辉、高静、黄明李、姚琼瑜、黄燕茹、陈进文、梁育真、姚荣毅、陈志强、黄顺利、叶添成

  监事会:

  监事长:陈日山

  副监事长:郭介忠、曾文乐、姚亚刚、姚金星

  秘书长:陈文兰

  副秘书长:陈明霞、陈金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