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九牧集团一行来康美产业园区参观考察
2021-04-06 09:18 阅读人数:1

  4月2日下午,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一行到康美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康美镇党委书记黄毓琳、党委副书记许小军、党委综治副书记王民生、党委二级主任科员林文杰、郭东升,党委秘书、统战委员郑晓东等参加此次活动。

  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智能智造产业园、智慧产业园和装备智造产业园三个规划园区地块进行考察。黄毓琳向考察团介绍了三个产业园区的总体规划、空间布局等情况。

  随后,双方在镇政府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黄毓琳对考察团一行来康美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园区的区位发展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目前康美迎来“十四五”发展机遇的“天时”,拥有“泉州半小时经济圈”与三横三纵交通大动脉区位优势的“地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人和”,将吸引众多优质企业入驻。

  考察团充分肯定康美镇产业园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提出了希望与康美在产业发展上进行深度合作,以五金、智能、定制、新零售等业务板块为核心,携手打造国际智能厨卫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