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眉山乡组织开展节后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2021-02-22 17:23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2月22日,乡人武部部长、副乡长黄清平带领安办、金淘市场监管所对全乡生产经营企业、商超、食杂店等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人员先后到乡里的商店、食杂店、供销社、等场所,重点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各场所必须具备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健康证、1米线、佩戴口罩、测温、需要进行核酸检测,验码、洗手液、并有相应的消杀记录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后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了疫情防控能力,为春节后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保障。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逐一检查,跟踪落实,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