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卷袖之爱 春暖人间 | 码头镇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02 16:54 阅读人数:1

  2月24日,码头镇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号召全镇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卷起袖子献出热血,为生命接力,向社会传递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爱心献血者们依次进行填表、查验健康码、测量血压体检、验血、采血……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医护人员详细地向献血者介绍了献血前后应注意的相关事项,献血者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袖子献出热血。热闹温情的场面,也感染了许多前来赶场的群众,他们中的一些人也踊跃参与到献血活动中。

  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在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细心服务下,2021年度码头镇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完成。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360余人参加,献血总量近76000毫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