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南安市体育场完成桩基工程70%
2020-11-20 11:01 阅读人数:1

  作为南安市2020年在建重点项目南安市体育场于10月份开工,目前已完成桩基工程70,预计2023年1月底完工。

  近日,在美林街道洋美村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土地已基本完成平整,多台旋挖机正在紧张打桩作业中。

  目前整个项目都在有序推进中,计划春节前完成地下室封顶。南安市体育场是南安市2020年在建重点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总用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设计使用年限100年。目前已完成场地清表移交78000多平方米、桩基工程265根,预计2023年1月23日全面竣工。

  据了解,体育场建成后,将与国家篮球训练基地和体育学校功能互补、资源共享、有机结合,成为南安市体育中心的三大核心部分,集“训练比赛、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成为南安市举办各种体育活动、赛事和大型群体活动的主要场所,对于树立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完善城市功能以及提高知名度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