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项目攻坚】官桥竹口速度!南山颐养园项目近800
2020-07-13 11:38 阅读人数:1

  亩土地全部丈量完成!

  历时17天,

  南山颐养园项目

  近800亩土地

  全部丈量完成

  展现了项目征迁的竹口速度!

  连日来,镇村两级干部放弃端午节、周末休息时间,不畏高温酷暑,无惧山路艰险,白天奋战在征迁一线,晚上走村入户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项目征迁工作取得了村里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攻坚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南山颐养园项目为中高端养老服务项目,项目业主为南安市紫溪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选址于南安市官桥镇竹口村与霞美镇邱钟村交界处,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养老公寓及系列配套设施。项目总规划面积为72.4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为15.9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为10亿元,建设床位4000张。项目总建设期3-5年,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15.82公顷,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三期为园区内的园林景观建设。其中项目一期用地全部在官桥镇竹口村。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泉州地区养老品质不高的问题,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弥补高端养老的空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