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金淘镇开展小作坊小加工厂和出租仓库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
2020-05-28 16:1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有序有效解决我镇小作坊小加工厂、出租仓库安全隐患,促进小作坊小加工厂、出租仓库规范发展,5月26日,金淘镇开展小作坊小加工厂和出租仓库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金淘镇副镇长林志成,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中队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晨光、南丰、金淘、石林四个村检查小作坊小加工厂、出租仓库共14家,发出整改通知书13份。对存在“三合一”隐患的经营户已责令其停产、签订承诺书,并限期整改。同时,引导督促具备生产经营条件但未申领证照的生产经营户办理证照。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围绕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生态环境、证照管理等方面,细化安全隐患分类处置措施,推进我镇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