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在实战中锻造“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翔云镇)
2020-02-14 17:06 阅读人数:1

  急难险重、最见初心,危急关头、最显担当。从除夕开始,翔云派出所全警动员、全员停休,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我们日常工作内容是排查涉疫的有关线索,对社会动态进行监测,以及处理一些社会其他突发事件,配合镇党委、政府进行网格化管理工作,排查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以及流动人口,核查出租房屋和重点场所,在交通卡点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还有日常的巡逻和防止人员聚集。”翔云派出所民警宋培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让人敬畏的从来不是响亮的名号,而是一次次义无反顾地冲向前线。

  群众的满意就是最高的荣誉!有群众得知他们的防护物资不足后,在自己家中口罩并不多余的情况下,四处收集口罩捐赠给派出所。警民一心、共抗疫情,这个寒冬,让人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

  在他们的不断努力下,翔云的治安持续稳定,很好地配合了疫情防控工作。这成绩源于他们24小时的日夜坚守。疫情当前,冲锋一线,充分发扬了翔云公安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在实战中锻造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公安铁军。

  翔云镇人民政府疫情防控举报电话:0595-86101166

  翔云镇卫生院疫情防控举报电话:0595-86101001

  翔云镇派出所疫情防控举报电话:0595-8610126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