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一企一员”,向阳乡下派干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14 08:53 阅读人数:1

  2月11日,向阳乡选派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兼任48家乡重点企业、合作社、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指导服务员,“一企一员”“一企一策”,精准对接服务,压实防控责任,协助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

  挂钩工作开展以来,我乡采取“电话联系+实地走访+微信群报备”的方式,由指导服务员对挂钩企业进行深入走访、动态跟踪,在精简复工手续的同时,切实掌握待(已)复工复产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挂钩干部多方面多角度了解企业困难,有针对性地帮助协调解决,针对部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乡村两级整理摸排符合条件的劳动力,择优向企业推荐,确保企业顺利开工;针对企业防控物资不足等问题,乡政府积极协调,优先调配物资,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