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11-26 09:38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全面做好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各项宣传活动,提升全镇各生产经营单位、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5日,翔云镇政府联合翔云派出所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禁毒宣传“六进”工作推进会。镇安监办、综治办、禁毒办、文明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主干代表、各村安全生产协管员及综治协管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全镇结合“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和“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行动,大力宣传消防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讲解“三合一”场所的危害性、消防安全重要性、突发应急自救等知识,各村村民主动加入此次宣传活动当中。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镇各生产经营单位、居民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翔云镇将结合活动开展情况,多方面、全覆盖地推进“119”消防宣传月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