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眉山乡召开政企座谈会 听心声解难题促发展
2019-12-03 17:17 阅读人数:1

  12月3日上午,眉山乡召开政企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眉山乡人民政府乡长吴爆然,仑苍税务局、南安农商银行有关工作人员,眉山乡企业家、飞地企业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眉山乡副乡长黄少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来自仑苍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作了报税说明,并介绍了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

  南安农商银行眉山支行的工作人员小微企业贷款等优惠政策作了宣传推介。

  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析经济走势、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畅谈未来思路和打算,提出了希望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围绕眉山企业如何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乡长吴爆然一一作了答复,对于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系统梳理、及时交办,突破影响企业发展的瓶颈制约。

  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后,乡长吴爆然对各企业为眉山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强化农业基础地位、聚力发展全域旅游、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引导人才回归等方面介绍了眉山乡下一步发展计划。乡长吴爆然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为推动眉山在外乡贤回归创业提供坚实的支撑。也期待与会企业代表多多宣传推介眉山,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共享眉山的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