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眉山乡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05 17:11 阅读人数:1

  11月4日上午,眉山乡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南安市禁毒重点整治攻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乡2019年以来禁毒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乡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及辖区中小学负责人,各村主干及常务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吴爆然主持。

  会议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刘艺对我乡目前禁毒工作态势进行通报,并对我乡2019年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重视不松懈,继续把禁毒工作当成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二是要抓好排查管控不放松,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三是要开展普及宣传不停歇,要长期、持续推进“禁毒六进”工作。

  乡长吴爆然传达了南安市禁毒重点整治攻坚会议精神,要求我乡要“固强补弱”,全面提升宣传教育、缉毒执法、社戒社康、基础设施等工作,并作出三点工作部署:

  一是派出所要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乡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及各村要全力配合,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二是要持续开展“禁毒六进”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和形式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三是要扎实做好涉毒人员的管控工作,情况摸清,管控到位,防止人员复吸脱失、肇事肇祸情况的发生。

  乡党委书记苏文进作强调讲话,强调要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三是普及宣传要到位,驰而不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四是打击管控要到位,重拳出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