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2019-11-14 09:50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抓好森林防火防控工作,有效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13日上午,翔云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各驻村工作队、各村主干、护林员及市级扑火队正副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秘书邓少坤首先传达市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镇科技副镇长戴进福结合我镇实际,部署全镇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以下六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防火意识;二要做好火源管控,禁火令期间,严禁一切野外用火;三要严格落实巡山护林制度,禁火令期间加大巡山力度;四要配足配齐各类扑火物资,做好应急准备;五要科学处置,扑火队伍要加强演练,做好待命准备,按照“打早、打小、打了”科学、安全扑火;六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通信畅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成德作强调讲话。他要求在森林防火工作中务必做到“七到位”,即思想重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护林员巡查到位、应急物资到位、扑火安全到位、奖惩分明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切实将全镇森林防火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