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罗东荆坑村:百盏路灯齐明 照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
2019-11-05 08:25 阅读人数:1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11月4日晚上,在罗东镇荆坑村,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犹如一颗颗闪亮的星星镶嵌在夜空中,温暖的灯光倾洒而下,既点亮了的夜晚,也照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为荆坑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以前,荆坑村很多地方晚上没有路灯,村民普遍反映晚上出行不方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见效,让乡村振兴战略惠及全体村民,荆坑村积极实施乡村亮化工程,从漫步休闲小道到全村各组主干道路共架设155盏路灯,彻底解决村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

  如今,我们可以看到大约每三十米的村路上造型新颖、美观的路灯整齐有序地排列着,白天像昂首挺胸的“卫士”,守护着和谐大道的安宁,夜晚像“群星”璀璨,照亮了夜归人回家的心。亮化工程不仅是乡村一道别致的风景线,也为夜间出行群众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实现路灯全覆盖是今年荆坑村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不仅改善了村民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而且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