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水头镇镇长王明章带队到大盈溪流域检查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11-06 11:39 阅读人数:1

  11月5日下午,水头镇镇长王明章带队深入大盈溪流域,实地检查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副镇长洪江澄等陪同检查。

  当天下午,镇长王明章一行先后来到大盈村、上林村,现场查看微动力、截污管道及河道治理工程等项目建设实施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镇长王明章对上林村实施河道治理工程后,水变清、环境变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及时清理河道水草、障碍物、漂浮物等垃圾杂物;要加强人居环境卫生宣传,引导村民提升自身素质,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环境卫生;要科学论证,不断优化流域整治方案,有序推进水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