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水头镇组织开展校车安全及幼儿园安全整治行动
2019-10-31 09:36 阅读人数:1

  10月30日下午,水头镇副镇长蔡育芬带领交警中队民警,教委办干部,中心小学校领导到南岭公路文斗段检查校车,并到安南校车公司检查校车管理工作,要求校车公司要组织驾驶员进行培训工作,切实负起安全责任,遵守有关规定,确保司乘人员的绝对安全。

  此外,为切实抓好幼儿园安全工作,落实《南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南安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019年10月25至28日, 水头中心小学相关人员组成安全工作小组开展第一阶段整治行动。

  检查组分别对各园的制度建设、人防建设、物防建设、技术建设、消防安全、校车管理、校舍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工作逐项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组检查中,发现部分幼儿园保安室不规范、部分幼儿园办学条件、设施设备不达标等问题。检查组对各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