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水头镇党委书记黄泉春带队深入项目现场及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2 09:05 阅读人数:1

  11月1日上午,水头镇党委书记黄泉春带队深入延平大道、福山大道项目现场及澳盛集团现场调研,了解道路工程推进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道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头镇武装部长苏树作、水头镇党委秘书黄思炜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黄泉春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延平大道,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切实解决道路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道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延平大道起于水头镇龙风村风吹鼓,经水头下店村,石井镇下房、联丰、院下、促进村,终于国道228线沿海大通道灯控,路线全长约5.85公里,其中水头段约1.2公里,在既有路面重新铺设沥青砼路面,同步铺设两侧人行道、排水沟及绿化工程,路基宽度36米,项目预计明年5月完工。

  随后,黄泉春书记一行来到澳盛集团,实地察看澳盛石材市场生产经营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泉春书记向澳盛集团多年来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深入挖掘发展潜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道路,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