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柳城街道扎实做好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
2019-08-23 08:59 阅读人数:1

  为做好防御台风第11号“白鹿”工作,柳城街道周密部署,扎实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立即召开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主干和防指成员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有敏感性,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工作细之又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落实防汛预案。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明确防御措施,将任务及职责落实到人,做到防有准备、抢有措施、驻有地点、吃有供应、退有路线。三是加强巡查防范。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在建工程,地灾点、潜在地灾点、危旧房、三杆、户外广告、住宅阳台、落差大的路面、低洼地带和防洪排涝设施以及水库,及时消除隐患。四是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街村应急队员进入应急待命状态,确保一有险情能及时出动,同时备足备好应急物资储备。五是做好人员转移准备。对存在危险隐患,不能确保安全的人员,提前做好转移和安置准备,落实转移路线和相关责任人。六是防汛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