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柳城街道四季家园小区观摩交流
2019-08-13 17:17 阅读人数:1

  8月9日上午,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柳城街道四季家园小区观摩交流。泉州市委副秘书长简国正,泉州市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及开发区党务工作部、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四季家园立足新建住宅小区实际情况,发挥能人作用、倡办公益事业、实施综合整治、解决丧事扰民问题等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四季家园小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负责人洪宗荣向大家介绍了四季家园探索新型小区治理模式的具体实践,以及小区微讲堂、爱心驿站等场所设施所发挥出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