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柳城街道组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8-02 09:5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自查整改工作,7月30日,柳城街道组织召开农村土地确权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市确权办、市经管站派员到场指导,柳城街道党政领导,各驻村工作队,村(社区)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就柳城街道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整改工作流程、人员安排、责任分工、进度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市确权办、市经管站林剑英同志传达了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办证自查整改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柳城街道土地确权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土地确权整改工作进行指导。

  作业单位四川鱼鳞图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冯毅做土地确权整改工作业务培训,为大家讲解确权整改工作的注意事项及相关工作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