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福建省委党校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到成功馆参观调研
2019-07-22 09:52 阅读人数:1

  7月16日,福建省委党校地方治理研究中心一行莅临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成功馆参观调研,深入了解泛家居产业项目。

  泛家居项目办负责人肖星瑜从石材陶瓷、水暖厨卫、家具安防等南安特色产业出发,为调研一行详细介绍南安市充分发挥本地建材产业优势,逐步完善泛家居项目建设,通过创新项目运作模式、整合域内域外资源,建设线上线下平台,推动企业协同合作、产业跨界融合的发展历程。

  参观过程中,细致精美的水刀拼花图案以及与陶瓷复合而成的石砖、回收石粉制成的人造石等石材产品吸引调研组驻足观赏,调研组对南安石材产业规模之庞大、产品种类之丰富、加工工艺之精湛感到惊叹。

  在陶瓷选材区和全铝家居体验区,调研组对各种仿木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无论是仿木陶瓷,还是铝制家具,都拥有逼真的木质外观,以及优于木质家具的防水性、承重性和稳定性。在线上平台展示区,调研组一行听取“饰家小站”商业模式、服务对象、战略目标等基本情况介绍,观看VR系统演示,了解“饰家小站”依托互联网这一平台,连接厂家、装企、客户三大板块,革新传统销售渠道,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助力企业高效生产的运作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