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南安市教育督导室到翔云镇开展“两项督导”专项督查
2019-07-12 16:02 阅读人数:1

  7月11日下午,南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陈文耀带队到翔云镇开展教育工作“两项督导”专项督查。督查期间,督导组分两组深入我镇翔云中学、翔云中心小学、翔山小学、福庭小学和翔云中心幼儿园,就领导职责与治理、教育经费、办学条件、教师队伍、结构与发展、质量与水平六个方面进行走访、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督导组针对我镇教育“两项督导”工作情况,召开教育工作“两项督导”反馈会。镇分管教育领导刘金虎、派出所、各中小学(包括完小)、幼儿园、教育、财政、市监、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文耀主任充分肯定了翔云镇在教育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就此次“两项督导”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扛责在肩,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对标补差,突出工作重点;三要强化措施,注重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