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开展禁养区范围内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12 15:54 阅读人数:1

  为加强对英溪上游水源地的保护,杜绝畜禽养殖污染,切实做好禁养区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镇区环境质量,7月11日,翔云镇在全镇禁养区范围内启动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金安溪流域两侧养殖污染开展集中整治,对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户进行拆除和关闭。

 

  按照金安溪两侧养殖污染拆除行动方案要求,对一切环境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全镇干部统一行动,开展金安溪两侧养殖污染集中专项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90多人次,发出整改通知书100多份,拆除畜禽养殖污染面积2200平方米。

  关闭和拆除禁养区内的畜禽养殖户

  接下来,我镇将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对辖区内非法的牛蛙养殖场、生猪养殖场依法进行拆除关闭,以实际行动表明镇党委、政府对一切环境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落实水资源保护、污染源整治、保护青山绿水的决心和信心;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确保水资源治理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守住青山、护好绿水,建设美丽乡村,共建和谐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