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峥嵘98载,为党喝彩】活动二:美林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9-06-26 17:27 阅读人数:1

                        

    为了提升街道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工作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6月25日上午,美林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街道各党支部组委参加。

  会上,街道组工干事重点讲解了党员公职人员重大事项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发展党员流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演示操作“党员E家”。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石建发强调,希望培训人员端正态度,发扬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并通过这次培训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真正地提高党性修养和做好党务工作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