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建好支部 夯实基层——美林街道组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
2019-05-17 16:09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引导街道基层干部全面把握、深刻理解《条例》内容,5月16日,街道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冯伟福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辅导学习”专题讲座。街道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各单位负责人、街道讲师团成员等100余人聆听讲座。

  冯伟福从背景意义、内容特点、贯彻要求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如何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冯伟福作了围绕中心抓党建、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开创工作新思路等方面的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努力干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