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晋江组织部前来成功馆参观调研
2019-06-19 11:37 阅读人数:1

  6月14日,晋江市组织部副部长黄建华一行莅临柳城街道会展中心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成功馆参观调研。

  考察组一行观看泛家居产业项目宣传短片,了解南安市抢抓国家战略机遇,顺应互联网+时代潮流,发挥建材产业优势,创新发展泛家居产业项目,打造“线上+线下”营销闭环,从而推动企业聚合集中、转型升级、跨界合作的发展历程。

  随后,泛家居项目办工作人员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成功馆的各个体验空间,整个过程交流互动不断,考察组通过体验馆内产品,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南安作为建材之乡的雄厚实力。

  在酒店大堂区,泛家居工作人员为考察组详细讲解水刀拼花的工艺流程和毫米级的石材切割技术,墙上四块可透光的奢石吸引考察组成员纷纷驻足观赏,南安石材产业高端化、艺术化的发展趋势在其中得到了充分展现。

  在商务洽谈区,考察组听取泛家居创新产业联盟作为泉州第二批人才直接联系点,依托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举办人才沙龙、经验分享、供需对接等交流活动,创新人才服务体系,完善人才平台建设的相关做法,并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除此之外,考察组对既防火又防潮的贝壳粉和无甲醛可回收的铝制家具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贝壳粉是一种南安本土自主研发的新型环保涂料,考察组成员针对其制造方法、施工方式、使用寿命一一提问,称赞其优越的产品性能。而铝制家具则因为它以假乱真的仿木外观吸引了考察组的目光,无论是逼真细致的木质外观,还是优于木质家具的承重性、防水性、收缩率都令考察组赞叹不已。

  线上平台负责人则为考察组介绍“饰家小站”的运行模式、战略定位、功能模块等基本情况,演示能够突破场地限制,实现场景模拟,还能自由替换产品的VR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