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瑞金带队视察柳城司法所工作情况
2019-06-17 16:15 阅读人数:1

  6月14日,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瑞金带队到柳城街道视察司法所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柳城街道联合调解中心、柳城司法所,现场了解司法所人员编制、办公条件等,并查阅相关台账、卷宗。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柳城司法所近三年来规范化建设、职能发挥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柳城司法所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柳城司法所人员配备齐全、队伍精干,软、硬件设施完备、建设规范,工作亮点频出。同时,并就司法所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丁瑞金副主任要求司法所要切实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在普法宣传教育、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中的作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继续重视支持司法所各项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