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柳城街道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06 16:12 阅读人数:1

  6月5日,柳城街道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安委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长,各村(社区)主干、安监员,街道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规上企业、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负责人,街道各住宅小区消防安全负责人、部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启动前,南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就十类重点场所中存在的十类突出风险问题的检查要求、方法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柳城街道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救护师为参加活动的人员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技巧等应急救护知识。随后,南安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