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金淘镇对辖区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联合大检查
2019-06-14 16:05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金淘镇民办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促进金淘镇民办幼儿园健康、有序发展,维护幼儿受教育的合法权益,6月12日,金淘镇教育办、综治办、安监办、消防办、派出所、市监所、金淘中心小学联合组成排查工作小组,对辖区内民办幼儿园进行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涉及园舍和户外活动场地、饮食卫生安全、校车安全、设施设备和玩具、消防和用电、制度建设和落实等项目,并聘请泉州中泰鑫安全技术咨询公司安全生产工程师参与检查。

  检查人员对幼儿园校车许可证、灭火器、校车驾驶人的驾驶资格证、行驶证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食堂、午睡室等重要场所消防安全,确保不留死角。

  本次共检查幼儿园12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下达了安全整改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发生。

  (金淘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