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举办首届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9-06-13 16:04 阅读人数:1

  6月12日上午,翔云镇举办2019年首届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近200余名老人代表齐聚商会大楼大礼堂。此次活动由翔云镇党委、政府主办,人民保险南安支公司、镇卫健办、镇计生协会、翔云镇商会、翔云镇卫生院等协办。活动现场为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讲解健康知识和讲解老年人保险知识等。

  卫生院医务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并分发健康宣传小册,接受老年人健康咨询。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林玮鹏主持,他希望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们,将学到的健康知识,应用到平时的生活中,做健康老人。

  此外,活动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由镇老体协腰鼓队、镇南音协会等多支业余文艺团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包含太极剑、南音演奏、广场舞、健康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老年人健康科学知识和相关政策,增强全镇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健康活动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