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举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会
2019-06-11 08:51 阅读人数:1

  近日,翔云镇综治办、翔云派出所联合翔云卫生院、南安市康复医院举办翔云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会,会议由卫生院院长刘俊源主持。各村卫生所负责人、网格管理员、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以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市康复医院王立志院长、梁锦海副院长就严重精神患者的筛查救治及管理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搭建授课老师与培训对象的交流平台,也为各村网格员与患者家属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为进一步做好严重精神障碍工作积累经验。

  通过培训,提高了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也增强了患者家属的康复指导与家庭护理知识,对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发现、治疗与服务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