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南安市政府李少敏副市长带队到翔云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2019-06-06 16:20 阅读人数:1

  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少敏带队深入翔云镇头梅村,实地察看2018年省级重点县水土流失治理项目—翔云镇沙溪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组织、工程建设管理、工程效益等情况。镇科技副镇长戴进福陪同调研。

 

翔云镇沙溪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项目

  李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沙溪小流域水土流失治理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施工组织、工程建设管理、工程效益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副市长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翔云镇水土保持项目治理工作思路、治理模式、治理措施,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把水土保持项目建设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

  二要加强交流借鉴,把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做好、做实,努力建设成老百姓满意的优良工程;

  三要加强后期管护,不断巩固治理成果,提高治理成效,同时要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生态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