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街道动态
翔云镇召开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培训会
2019-05-21 11:0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普及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知识,提高镇村干部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5月20日上午,翔云镇举办了农村建房质量安全管理与控制措施专题培训,镇党政领导、各村主干、驻村工作队和各村房屋安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针对农村自建房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模板、脚手架、施工用电、安全防护及高空作业等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以及有效的控制措施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对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知识有了深入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农村自建房安全检查,有效防范农村自建房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农村自建房安全事故教训,加强协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农村自建房施工安全日常巡查、检查,强化源头管控,落实安全责任,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确保农村自建房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